球迷开放日|球迷与球员solo 祝刘大小黄人生日快乐

http://www.scol.com.cn  (2018-01-17 12: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今天下午,我们如期举行了球迷开放日的活动,球迷们来到四川省体育馆与球员们进行了互动,球迷们看到自己喜爱的球员显得非常兴奋,纷纷拿出自己准备早已好的的球衣让球员们签名合影,有的球迷还激动的感慨道:“在省体看了那么多年球赛,这还是第一次进入内场呢!”

球迷们在球场内

富兰克林与球迷们1V1单挑(动图)

队长陈晓东为球迷签名

球迷们观看球员们训练

哈达迪与球迷合影

吴楠帮助球迷扣篮(动图)

部分球迷在球场拍照留念

刚到球场,一些球迷就发现刘炜没有在,一询问才得知刘炜因为不舒服提前回宾馆了,鲸妹儿一打听才得知原来明天是刘炜的生日,球迷们打算借着这次活动为刘炜过个生日,在省体没见到刘炜,球迷们并没有就此放弃为刘炜庆生的这个计划,活动结束后便一起去到了锦江宾馆,最后球迷们还是为刘炜过上了一个美好的生日。

 

球迷为刘大制作的蛋糕

其实今天也是我们四川品胜男篮年轻小将黄荣奇的生日,同样也祝我们的小黄人生日快乐哦!在全明星周末的星锐赛与技巧大赛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哦!

为大家送上一个小黄人的暴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