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遗憾被新疆逆转 明晚主场战八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11-12 10:1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昨晚,2017-18赛季CBA第七轮比赛结束,四川品胜男篮客场108:121不敌卫冕冠军新疆喀什古城,遗憾被对手翻盘。

四川队方面:富兰克林41分9篮板7助攻,孟达18分,哈达迪10分11篮板3助攻,左朕年13分,王政博14分,黄荣奇8分。

新疆队方面:亚当斯44分6篮板8助攻,孙桐林15分12篮板,俞长栋15分11篮板,西热力江14分,卡兰白克14分。

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队,四川品胜男篮经过首节比赛的适应之后,第二节第三节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精彩表现,富兰克林怒砍41分,在他的带领下,四川年轻球员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左朕年拿到了13分,王政博三分球5投4中,拿到14分,黄荣奇也有8分入帐,第三节结束,四川队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

在最后一节哈达迪没有在场上的情况下,四川队篮板严重丢失,几乎对新疆队的每一次进攻无果后,新疆队都能抢到篮板后进行二次进攻,最终第四节被新疆队逆转,以108:121结束比赛。

明晚预告

四川品胜男篮主场迎战八一

相信你们 输赢与你们同在

文中数据图源CB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