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品胜男篮状态回升 熬战广东虽败犹荣

http://www.scol.com.cn  (2017-11-06 10:0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11月2日,2017-18赛季CBA第三轮,四川品胜男篮客场作战以111:125不敌广州证劵。

图据CBA官网

今天晚上四川品胜男篮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尽管最终四川品胜男篮以109:113不敌广东东莞银行,但这场精彩的比赛仍让大家看的热血沸腾!

图据CBA官网

本场比赛富兰克林44分13篮板6助攻,哈达迪15分7助攻,孟达14分,吴楠11分,左朕年12分。

第一节开场,四川队手感颇好,吴楠、孟达、左朕年三分接连投中,在第一节比赛中便投中了5个三分,以27:24领先广东队。

图据Osports全体育媒体

第二节富兰克林上场,一次快攻刷到两次篮板把球投进,一开始四川队篮板丢失严重,让广东队找到机会缩小了分差,但在暂停回来之后有所好转,整节比赛川队进攻状态保持不错,以56:49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图据Osports全体育媒体

下半场易变再战,广东队开始发力,利用四川队的几个失误开始反超四川,甚至把分差拉到了十几分,富兰克林依靠个人得分能力快速反攻,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再次缩小,最后以81:84落后广东队结束第三节。

图据Osports全体育媒体

最后一节双方打的相当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孟达、吴楠的三分球使川队领先广东队,但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几个接连失误使得广东队反超,最终四川品胜男篮以109:113惜败广东东莞银行。

图据视觉中国

虽然我们在客场没有赢得比赛,但也收获了许多,川队队员手感状态在这几场比赛中皆有上升,杨学增教练也评价到:“整场比赛我们攻防两端做的比较好,问题出在了最后两分钟,4分的失误,没有把机会把握住,”下场比赛我们将回到主场,相信在主场比赛队员们能打出更多的信心!

虽败犹荣!前景可期!

四川品胜男篮加油!

明日四川品胜男篮将在下午6:10分到达双流国际机场T1航站楼,欢迎球迷们前往接机!

为我们的川队队员们打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