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首战 四川品胜男篮不敌夺冠热门辽宁男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30 18:1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10月29日,新赛季CBA大幕拉开,四川品胜男篮昨晚在省体育馆迎来首秀。面对本赛季的夺冠热门辽宁男篮,四川品胜男篮在前三节的比赛中都表现不错,顶住了压力,与辽宁男篮你来我往,打的不分伯仲,前三节四川队只落后3分,但在最后一节哈达迪体力不支,尽管富兰克林一人拿下了全场最高分38分,最终四川品胜男篮还是以96:107不敌辽宁男篮。

四川品胜男篮富兰克林本场比赛38分10篮板5助攻,刘炜18分7篮板,哈达迪6分18篮板8助攻,孟达10分,徐煜峰6分,陈晓东11分5篮板。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省体育馆涌进了近7000名观众。在球迷的助威声中,四川队开局完美,一波8:2逼迫对手暂停,在第二节,凭借一波8:0打出了个小高潮,一度领先对手9分,前三节比赛四川队与辽宁队战了个旗鼓相当,引援富兰克林砍下38分,带领球队紧紧咬住比。但第四节一上来,辽宁队利用四川队几次失误,迅速将比分拉开。

在赛后主教练杨学增也说到球队在内线存在漏洞:“主要问题是在内线,尤其是对篮板球的控制,第四节开始阶段哈达迪不在场上,几个关键的篮板没控制好,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哈达迪今天体能状态不是很好,得分上对球队的帮助不大,而且除了富兰克林这一个点之外,我们其他队员三分球命中率太低。当然,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相信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会越打越好。

接下来四川品胜男篮将迎来三个客场比赛,分别是10月31日对战深圳,11月2日对战广州,11月4日对战广东,客场作战难度将会变得更大,希望我们的队员们能顶住压力,在客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