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四川品胜男篮以一分不敌山西汾酒 黄荣奇表现让人惊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6 17:2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今天晚上2017-18赛季季前赛山西(太原)赛区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有三天,参加太原季前赛的也都是强队,既有新晋冠军新疆男篮,也有季后赛常客广厦男篮,还有今年补强了阵容的山西男篮,这也是新赛季开赛前四川品胜男篮的最后一次练兵。

(图据四川金强球迷会微疯分会与泸州分会)

今晚四川品胜男篮以106:107以1分之差不敌山西汾酒男篮,富兰克林41分,黄荣奇15分,吴楠12分,侯天一12分,陈晓东10分(其中左朕年有4分记录在队长得分上)。

虽然本场比赛我们输了,但我们在单外援的情况下得到这个成绩已是不错的发挥了,收获也不少,整场比赛孟达与刘炜起到了带领小将的作用,几位年轻小将都有不错的表现,其中黄荣奇的表现更是让球迷大呼惊喜,杨学增教练在采访中也这样评价到他的表现:“今天总体打的比较积极主动,比较放的开,篮板可以,但三分球没有把自己真正水平发挥出来。”

希望“小黄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接下来两天的比赛,四川品胜男篮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