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亚篮球锦标赛最新战报:川队获得两连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1:0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2017东亚篮球锦标赛最新战报,四川品胜队获得两连胜!

 

昨日,四川品胜队在韩国安阳展开了2017东亚篮球锦标赛的角逐,四川首战迎来了SBL冠军队伍中国台北达欣男篮,最终四川品胜队以92:68力克中国台北达欣男篮,获得首战胜利!

本场比赛川队6人得分上双,刘炜拿下全队最高分18分,陈晓东16分,吴楠13分,陈辰13分,张春军12分,杨越10分。

今天下午,2017东亚篮球锦标赛进行到了第二日,四川品胜队以72:69战胜日本涩谷队,获得两连胜!陈晓东拿下17分,吴楠12分,陈辰10分,张春军8分。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赛,明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川队将作战本次的东道主韩国安阳男篮,四川品胜队!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