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球迷挑衅左朕年,结果被暴扣!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1:3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今天下午,由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举办的“四川金强球迷踏春行”活动在三圣乡农家乐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我们请来了四川金强俱乐部董事长助理吕双先生以及正在为全运会做最后备战的左朕年,小左。

    在上午的茶话会中,吕双代表俱乐部与参与本次活动的球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吕双首先表示:“感谢球迷们对俱乐部的支持,也希望球迷们多多提建议,俱乐部的球迷文化建设,大家都处于一个摸索阶段,希望球迷们与俱乐部共同努力,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球迷文化。”吕双表示,球迷工作是下个赛季四川金强俱乐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先生在新年贺词中明确表达了这个态度,接下来俱乐部会整合球迷资源,开发球迷产品,做好回馈球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球迷文化。 ”

    全运会预赛日渐接近,四川本土球员左朕年也是百忙之中抽空来参与了本次活动,小左也说道:“感谢球迷的支持,希望自己球场上的表现回馈球迷们,现在自己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打好接下来的全运会预赛,用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争取下个赛季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中午在农家乐午饭过后,“自信心膨胀”的球迷们便主动要求与左朕年来了两场3v3的篮球赛,最后被小左“教做人”,以左朕年的一记暴扣结束了比赛。

    在下午的球迷活动时间,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游戏,在丰厚的奖品诱惑下,球迷们参与激情高涨,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一点没有影响到球迷们玩游戏的热情,并且表示有下一次活动自己还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