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CBA赛事中心投资框架协议书签订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7:2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梁庆

1月12日,温江和四川金强集团签订《温江CBA赛事中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拟选址温泉大道以北,凤溪大道以西区域,项目用地约60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9亿元,打造全国首个集大型体育场馆、健身、博览以及休闲式公园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全能体育综合体项目。

早在去年四川队在CBA夺冠后四川金强投资人周仕强就曾在采访中透露,准备投资温江建四川国际赛事中心,包括一座万人篮球馆和一座拥有2000个座位的训练馆,计划在两三年内建成。

预想中的赛事中心:球馆周围还有配套的酒店、商业街、影院等。就像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一样。四川金强集团请设计过NBA球馆的美国设计师设计,里面有很多体育用品商店、体育器材商店,把它做成四川运动品牌的一个综合集散地,这样就能和体育紧密结合,以篮球来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