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仙子嘻游记》霸屏 水城新津引热议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4-07 14:25:10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7)日,水城新津官方微信推送了由新津“洪荒之力”小组制作的《梨花仙子嘻游记》,一时引发广大网友热议。该部作品的脑洞可谓惊人,从大话西游的至尊宝、紫霞仙子,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素素,继而还有江南四大才子闪现,既兼具情怀,又致敬经典。众网友表示:“瓦特?纳尼!这视频看得太烧脑,脑洞不够的务必慎入呀。”

据了解,《梨花仙子嘻游记》由新津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诚意出品,主要取景地为梨花溪、老码头、宝墩遗址,都是新津当地的名胜风景,看完之后有没有被仙子们生活的环境所吸引呢?刚好赶上梨花节,这个春天一起到新津赏梨花,偶遇新津的梨花仙子吧!具体内容记得关注水城新津官方微信哦。

编辑:侯雯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