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春季花海:百万株杜鹃花进入盛花期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3-13 11:57:16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三八”节刚过,成都进入“倒春寒”模式,却丝毫阻挡不住游客赏花的热情。在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百万株杜鹃花全面绽放,郁金香、海棠花、金合欢、虞美人、桃花、梨花等100多种花卉上演百花争艳,春季花海迎来赏花高峰。

“杜鹃花开始进入盛花期,游客热情很高。”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整个景区共有数百万株杜鹃花,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近30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

目前,景区百万株杜鹃花正值最佳观赏期,第十届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同时举行的花舞人间第四届郁金香节也将持续至4月,作为景区内规模最大的两种花卉,杜鹃花和郁金香正上演双姝争艳。迷宫花园、醉心花园两处景点距离西大门最近,也分别是杜鹃花和郁金香盛开的景点,成为许多入园游客赏花的第一站。“经过海棠山舍,沿樱花大道上山,游客可在花卉博览园内观赏到更多的杜鹃花和郁金香。”

    “随着气温的逐步回升,预计樱花也将在下周陆续开放。”该负责人说,景区目前有数万株樱花,目前大多已经冒出花骨朵,3月底,樱花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编辑:侯雯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