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到新津梨花节看百花齐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3-07 16:57:3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又到赏花三月,到水城新津去,飘逸如雪的梨花、金丝绸缎般的油菜花、灿若云霞的牡丹花,沿着盘山绿道,峰回路转之时,交错层叠,妙不可言。五颜六色的郁金香、杜鹃盛放,百合芬芳,海棠花、郁金香、梨花、桃花争奇斗艳。记者从新津县网信办获悉,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新津第十八届梨花节、新津第十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于2017年3月8日至5月7日在新津举行。

一弯溪流,绵延十里。沿途湖光山色、景色清幽。每到春日,梨花烂漫,如云似雪,兼有灼灼桃红、灿烂的油菜花,在青堂瓦舍间含笑绽放。

记者了解到,第十八届梨花节亮点多多,在这里,天空花城盛景、杜鹃花精品展、樱花节、高端花卉展、花仙子花车巡游、欢乐低碳行“花海骑游”以及梨花溪赏花踏青、湿地公园观景等赏花休闲产品,展现给游客百花争艳、花海如画美景。

不仅如此,游客可以在梨花溪、花舞人间、斑竹林、重归亚特兰蒂斯乐园等区域,观赏专场文艺演出,参加文化旅游嘉年华、音乐节、风车节、“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等活动,带给游客耳目一新的特别感受。

与此同时,斑竹林、田园慢村旅游环线、印象安西垂钓基地、古藤堡、翔生大地乐园等将开展以见山望水、赏景览花为主题的各种活动。疯狂田园运动会、草坪音乐会、亲子CS比赛、田园诗歌会、田园舞台秀等活动将让游客在活动中追忆美丽乡愁。

除了赏花,吃是游客在新津的头等大事。从2月中旬起,由县市场与质量监管局集中力量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新津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副局长吴娇表示,他们提前组织梨花溪餐饮业主(农家乐)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加强落实餐饮业主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要求其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食品加工制作,不超能力范围接待,严把食品安全关。另一方面,专门安排业务骨干,对重点景区和重点区域进行蹲守监督和动态监管,全面指导、规范、提升餐饮单位食品安全水平;不定时、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督促餐饮服务提供者落实好食品安全相关要求,并在各大景区显著场所张贴“12331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标识牌。

编辑:侯雯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