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1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3-31 15:20:15 ) 来源:四川在线

甘孜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泸定分会场开工仪式现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徐登林)为更好地发挥项目支撑和投资拉动作用,3月31日,甘孜州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分别在泸定县、康定市和巴塘县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国道215线巴塘竹巴笼至得荣二龙桥公路工程(斯闸至二龙桥段)、省道433线荥经界至泸定冷碛段改扩建工程、康定市甲根坝乡至贡嘎山乡联网公路、中国牛背山旅游开发(泸定区域)道路建设、新都桥片区集中打造、雅江县老城区道路改造工程、巴塘县城镇化建设金弦子大道建设工程等43个新开工项目,总投资57.1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4.71亿元。

按照甘孜州委、州政府安排,今年该州要完成投资460亿元、增长5%,力争达到465亿元,增长6%;确定重点项目170个、重中之重推进项目60个。

“我们将把牛背山旅游道路建设成优质高效工程、标美示范工程、生态环保工程、民生民心工程,确保完成年度投资1.5亿元。”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肖友才说,集中开工的43个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将进一步夯实甘孜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

彭焘
编辑:彭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