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致享酷炫来袭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31 11:15:19 ) 来源:四川在线

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的“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致享也首次亮相成都车展。致享为新生代敢为青年而来,拥有动感大气又富有质感的设计,搭载1.3L和1.5L双VVT-i NR发动机,以及S-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的高效动力总成,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安全和节能装备。

据悉,广汽丰田还制定了致享专属金融方案。即日起下订YARiS L 致享,仅需首付1.6万元起即可拥有致享,且购置税、保险、精品、保养全可“贷”回家。此外,贷款购买致享如付5成首付,可享2年0息贷款,更有“一万元购车计划”助力敢为青年实现梦想。新车主还可尊享延保“VIP价格礼遇”以及2000元置换专项补贴。

广汽丰田最新推出的全新致炫劲速升级版也在此次车展炫酷登场,侧裙套件上的红黑炫彩点缀于“天际白” 色车身上,与CTCC赛场上广汽丰田车队的拉花装饰一致,充满动感魅力。“兄弟车型”致炫与致享携手登陆成都车展,延续佳话的同时也令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CTCC赢家风采。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