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凌185T带给你不一样的体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31 11:13:10 ) 来源:四川在线

新雷凌带来了先进科技感的全新内外观设计,原梯形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前脸更大气宽阔,质感倍增;全新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以及双透视镜结构尾灯组内置25颗LED组成的灯幕令新雷凌更显动感。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感和实用性,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更为时尚的圆形设计。新雷凌185T和1.8L还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和可4/6分割后排座椅,并为中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新雷凌185T搭载丰田先进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世界领先的36%,并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而且不易烧机油不易积炭,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在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同时,新雷凌车系还致力打磨安心、安全的驾驶体验。新雷凌全擎家族三大产品均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坡道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等主动安全配置。

随着新雷凌与新雷凌双擎上市,广汽丰田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与“涡轮延保计划”。新雷凌双擎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出售的新雷凌双擎购买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产品(仅限于非营运性质的车辆)。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