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满载年轻激情 呈现精致生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31 11:12:13 ) 来源:四川在线

近几年,随着城市的发展,成都已经成为奢侈品、国际星级酒店争相进入的城市,时尚地位日益凸显。3月上市的全能驾趣先锋——威驰FS满载着年轻人的激情和活力,已成为蓉城众多时尚年轻人的心头好。

对于时尚的成都人来说,威驰FS的颜值是颇高的。威驰FS延续丰田KeenLook家族式前脸,性感网状大格栅,搭配深邃犀利的前大灯,展现出高颜值座驾的独特魅力。对于注重品质的成都人来说,威驰FS的品质也是过硬的。威驰FS延用NR系列的1.3L、1.5L两款发动机,匹配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并全系配备同级罕见的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在带来超越同级驾驭体验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安全上,威驰FS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等配置,给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对成都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威驰FS,也是选择一种更为精致的生活,此次成都车展, 威驰FS的表现令人期待。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