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家荣耀 RAV4荣放实现多重越级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31 11:10:56 ) 来源:四川在线

川人饮食上嗜辣,性格也是热辣辣。因此传承“世家荣耀”SUV家族越野基因的RAV4荣放也很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加之RAV4荣放从动力、操控、安全以及配置等多个层面实现了越级,更能满足当地消费者心向自由的产品诉求。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产品,RAV4荣放以硬朗、动感为设计理念,为其注入更多的乐趣和活力。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装备了双筒式动感仪表盘,并配以全新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此外,JBL豪华级扬声器音响系统营造出更豪华、科技、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此外,RAV4荣放首次搭载全新设计的2.0L VALVE MATIC发动机,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并首次搭载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等,令城市SUV鼻祖在新时代绽放新的荣光,相信喜爱SUV的你绝对不会错过这次机会。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