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系钜惠来袭 新雷凌全擎家族受追捧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30 11:05:28 ) 来源:四川在线

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于本月8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丰田携旗下全车系明星车型强势登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包括凯美瑞、汉兰达、致炫、致享以及今年上半年上市的新雷凌“全擎家族”集体亮相,成为本届成都车展人气展台之一。

与此同时,两款完全基于丰田全新TNGA造车理念打造的概念车——丰巢FUN和丰巢WAY也惊艳亮相成都车展。两款概念车“低重心”而有“抓地感”的炫酷造型令人怦然心动,生动展示了TNGA理念令概念车量产成为现实的伟大颠覆与创造。作为首款完全根据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车型,第八代凯美瑞将由广汽丰田导入,并于年底正式发布。

成都车展作为华西乃至全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向来受到广汽丰田的高度重视。广汽丰田把成都车展看作最高规格的国内车展之一,不仅携全系量产车参展,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购车大礼包与金融方案,包括零利率贷款购车、置换零首付等,充分满足“金九银十”的汽车消费需求。“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新风尚实力三厢”致享低首付1.6万可轻松贷回家。雷凌增值版全系搭载大屏导航、打孔真皮座椅、行车记录仪,以高性价比满足驾乘者的用车需求。同时,2017款全新凯美瑞推出首付5.6万起、贷款购车0利率的金融政策,惠及广大华西地区消费者。

新雷凌售10.98万元起 双擎推“电池无忧计划”

新上市的雷凌改款车型首度亮相成都车展,并在现场收获了极高人气。由新雷凌185T、新雷凌1.8L、新雷凌双擎组成的雷凌“全擎家族”,全面覆盖10-16万主流价格区间,以更先进的动力总成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中级车购买选择。

新雷凌带来了先进科技感的全新内外观设计,原梯形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前脸更大气宽阔,质感倍增;全新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以及双透视镜结构尾灯组内置25颗LED组成的灯幕令新雷凌更显动感。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感和实用性,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更为时尚的圆形设计。新雷凌185T和1.8L还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和可4/6分割后排座椅,并为中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新雷凌185T搭载丰田先进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世界领先的36%,并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而且不易烧机油不易积炭,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在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同时,新雷凌车系还致力打磨安心、安全的驾驶体验。新雷凌全擎家族三大产品均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坡道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等主动安全配置。

随着新雷凌与新雷凌双擎上市,广汽丰田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与“涡轮延保计划”。新雷凌双擎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所有出售的新雷凌双擎购买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产品(仅限于非营运性质的车辆)。

致享首付1.6万元起 致炫劲速升级版炫酷登场

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上市的“新风尚实力三厢”轿车致享也首次亮相成都车展。致享为新生代敢为青年而来,拥有动感大气又富有质感的设计,搭载1.3L和1.5L双VVT-i NR发动机,以及S-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的高效动力总成,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安全和节能装备。

据悉,广汽丰田还制定了致享专属金融方案。即日起下订YARiS L 致享,仅需首付1.6万元起即可拥有致享,且购置税、保险、精品、保养全可“贷”回家。此外,贷款购买致享如付5成首付,可享2年0息贷款,更有“一万元购车计划”助力敢为青年实现梦想。新车主还可尊享延保“VIP价格礼遇”以及2000元置换专项补贴。

广汽丰田最新推出的全新致炫劲速升级版也在此次车展炫酷登场,侧裙套件上的红黑炫彩点缀于“天际白” 色车身上,与CTCC赛场上广汽丰田车队的拉花装饰一致,充满动感魅力。“兄弟车型”致炫与致享携手登陆成都车展,延续佳话的同时也令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CTCC赢家风采。

明星“双旗舰” 凯美瑞和汉兰达领航中高端市场

作为广汽丰田产品矩阵中的“双旗舰”,凯美瑞和汉兰达持续领跑中高端市场。凯美瑞7月销量7,485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8.7%;1-7月销量58,287台,在中高级车市场排名前列。“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7月销量8,457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1.3%; 1-7月销量61,434台,同比增长14.4%,持续领跑7座大中型SUV细分市场。据统计,上半年凯美瑞和汉兰达的累计销量占广汽丰田在成都市场总体销量超过56%,这一比例相比全国水平多约10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华西地区消费者对“双旗舰”的青睐与信赖。

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一直致力提升舒适、安全和环保的驾乘体验。它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保持同级领先。旗舰车型率先搭载丰田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与原有PCS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构建全方位智能安全堡垒。

汉兰达是持续热销的明星车型,尤其是在地域辽阔、地形复杂的西部地区,汉兰达的强悍实力得以充分展现,长期受到西部消费者的喜爱。它搭载进口丰田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涡管”“双循环”先进科技;智能电磁控制AWD4驱系统、双叉臂悬挂带来出色的行驶质感,强大的技术“硬功夫”成就一款“全域无界SUV”。此外,汉兰达在一贯的大容量基础上再度升级,营造出“豪华大七座”的驾乘空间。

混动车型连续7个月双位数增长 国产第八代凯美瑞年底发布

最新数据显示,广汽丰田7月实现销量41,505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4.9%;1-7月累计完成销量260,961台,同比增长7.8%,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其中,混合动力车型1-7月销量2.5万台,同比增长41.6%,占企业整体销量比例达到10%。今年以来,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已实现连续7个月的双位数增长。作为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广汽丰田混动累计销量已超过8.2万台,为国内混合动力车保有量最大的车企之一。

在保持销量持续增长的态势下,广汽丰田也一直坚持自我革新。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前夕,丰田正式发布了TNGA架构——即“丰田新全球架构”。它是丰田全新的造车理念和方法论,在保留了丰田品牌一贯的极致造车品质和卓越安全性能的基础之上,还提供乐趣十足的驾驶体验。TNGA理念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每一个零部件都是重新开发,从根本上实现汽车生产机制的全面革新。“以驾驶者为中心”是TNGA的开发思路,基于TNGA架构生产的汽车外观上更具未来感,车身重心更低,操控性、舒适度以及安全性均得到大幅度提升。

首款基于TNGA理念打造的车型——北美第八代凯美瑞,于北美车展上首度亮相旋即引发全球热议,其颠覆性与创造性打破传统想象,以更年轻、更先进、更未来的产品魅力重新定义轿车。北美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全新更运动化的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更向年轻化靠拢。车身采用高刚性、轻量化的架构,抗扭強度较上一代车型增加30%,带来卓越的操控表现以及舒适、稳定的驾乘品质。并且,得益于 TNGA 平台的加持,其所搭载的2.5L+8AT动力组合,带来卓越驾趣感受的同时,更令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0%,燃油经济性提高20%。

不断自我突破的广汽丰田,从2015年开始开展全体系构造改革,在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进行全方位体系强化和能力提升。通过构造改革,广汽丰田现有两条生产线已具备导入TNGA的条件,今年投产的第三生产线也按TNGA架构建设。

与此同时,第八代凯美瑞将由广汽丰田投产,并在年底正式发布。届时,中国消费者将见证第八代凯美瑞颠覆想象的驾趣实力,切身感受TNGA创新体系带来的积极变化,这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值得期待的好消息,也是今年下半年汽车市场的重磅利好。未来,广汽丰田也将导入更多基于TNGA架构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类型的高品质汽车产品。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