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擎出击 成都车展上演匠心盛宴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26 16:35:50 ) 来源:四川在线

自1997年开始,成都国际车展历经20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汽车展会,稳居中国四大车展之一。今年8月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如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广汽丰田率全系明星阵容鼎立加盟助阵。

每年秋季的成都车展也是车企交出上半年成绩单的时候,当然其中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作为尖子生代表的广汽丰田,一直以来门门功课都表现出优异的成绩。就拿今年最近的7月份来说,广汽丰田销量达41505台,比去年同期增长24.9%;1-7月累计完成销量260,961台,同比增长7.8%。其中,凯美瑞7月销量7485台、汉兰达7月销量8457台、雷凌双擎也达到了4089台的单月销量,并且单从雷凌品牌来看,混合动力销售比例已经接近25%,成为混动销量比例最高的轿车。

成都国际车展对于其它车企来说,为了弥补成绩缺陷,往往会想方设法搞些噱头来吸引关注,但广汽丰田却不屑于这么做,展台中只需要派出全系明星阵容车型,即可让观众宾客盈门,因为对于理性的蓉城消费者来说,来车展,看的只是个热闹,而要来车展真正买的,却是实在的优质车。实实在在造车、兢兢业业把好质量关,是广汽丰田一直贯穿始终的原则,而这一原则也成就了广汽丰田现在的好成绩,所以对于蓉城消费者来说,要在车展上买车,广汽丰田是绝对不能错过的展台。

【新雷凌家族全擎出击,T动蓉城】

雷凌是广汽丰田的一款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喜爱,它以超低的油耗、时尚的设计、稳定的用车表现以及实惠的后期维护费用等这些特点,几乎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用车的所有需求,这也使得雷凌很快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家轿之一。本次车展,新雷凌“全擎家族”成员悉数亮相,为蓉城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擎盛宴”。

由新雷凌185T、新雷凌1.8L、新雷凌双擎组成的雷凌“全擎家族”,全面覆盖10-16万主流价格区间,以领先的动力总成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中级车购买选择。

而被广汽丰田定位于“10-13万元智能T动力中级车”的新雷凌185T,更是这次车展广汽丰田车型阵容当中明星中的明星。新雷凌带来了先进科技感的全新内外观设计,原梯形下格栅改成上窄下宽的六角型设计,前脸更大气宽阔;全新LED光感式智能前大灯,以及双透视镜结构尾灯组内置25颗LED组成的灯幕更显动感。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更具高级质感和实用性,空调出风口改成了更为时尚的圆形设计。新雷凌185T和1.8L还全系标配了运动型前排座椅和可4/6分割后排座椅,中高配车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

新雷凌部分车型还导入带百度CarLife的新一代实时路况智能导航、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座椅等丰富装备,雕琢先进、动感的产品魅力。据介绍,新雷凌搭载新一代智能导航系统,采用分辨率达1024x600的8英寸触控屏幕,可与iOS或Android设备同步互联,并可通过语音识别或手动操作,轻松乐享影音娱乐、在线通信以及实时路况智能导航等功能,享受人、车、机一体化。

同时,全新动力的加入,也更加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和节能环保方面的诉求。新雷凌185T拥有更强劲的“心脏”,搭载丰田先进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模拟8速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新雷凌185T发动机在1500转超低转速,即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并持续至4000rpm的广转速域,带来芯随意动的“零迟滞”极速响应;同时0-100km/h加速性能对比原1.6L车型提升12%,甚至超越普通1.8L车型,带来“超快感”的提速体验。与此同时,新雷凌18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世界领先的36%,并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4L,而且不易烧机油不易积炭,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在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的同时,新雷凌车系致力打磨安心、安全的驾驶体验。新雷凌全擎家族三大产品系列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主动安全套装。

除此之外,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汽车零整比100指数体系》,在养护成本方面,雷凌的保养指数(指数的比值就是车主每百公里养护所需的费用,而指数的高低就是衡量车主养护负担的高低)仅为5.66,而日产轩逸为11.13,本田思域为10.75,买着值,开着爽,用着省,这也使得雷凌很快成为中国家庭消费汽车之中,性价比极高的首选车型。

现在,不论是新雷凌185T,还是家族中的新雷凌1.8L和雷凌双擎,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早已树立起非常‘靠谱’的形象,而这一形象也早已贯穿于广汽丰田其它车型当中。

【凯美瑞-风采依旧,汉兰达-粉墨压轴】

持续领跑中高端市场的广汽丰田明星 “双旗舰”,凯美瑞和汉兰达也带着拳拳盛意莅临车展。今年广汽丰田凯美瑞1-7月共计销量新车58287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排名中高级车前列,足以说明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标杆,一直着力提升舒适、安全和环保的驾乘体验。它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保持同级领先。旗舰车型率先搭载丰田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与原有PCS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构建全方位智能安全堡垒。

汉兰达是持续热销的明星车型,今年1-7月份 ,汉兰达达到了61434台的销量,同比增长14.4%,继续领跑整个细分市场。它搭载的进口丰田2.0T D-4ST发动机,拥有“双喷射”“双涡管”“双循环”先进科技;智能电磁控制AWD4驱系统、双叉臂悬挂带来出色的行驶质感,强大的技术“硬功夫”成就一款“全域无界SUV”。此外,汉兰达在一贯的大容量基础上再度升级,营造出“豪华大七座”的驾乘空间。

除此之外,YARiS L 致享、YARiS L 致炫、逸致等明星车型也悉数亮相,而几乎每款车型都能称之为爆款。

随着新车型、新技术的持续导入,广汽丰田进一步夯实“全擎动力”技术优势,形成包括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的全擎动力矩阵,对市场精准的定位,使得广汽丰田的产品几乎都能成为市场爆款的主要原因,而“匠心质造”的质量更铸就了广汽丰田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自2012年以来,在丰田整车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已连续5年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建立起高品质的差异化优势,并成为广汽丰田销量的一大驱动力。

经过20年的努力,成都国际车展已经发展为年度国内最重要的汽车盛事之一,成为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车展,而“匠心廿载,缤纷未来”更成为本次车展的主题。同样,在匠心品质打造下的广汽丰田“全擎动力”矩阵产品悉数到场,更为成都消费者带来一场双重的“匠心盛宴”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