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公路物流港成为达州第三家3A级物流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4:32: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近日,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24次会议审定,通过了达州公路物流港3A级物流企业资质。这是继2016年达竹物流园、2017年1月四川远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被评定3A级物流企业后,达州第三家3A级物流企业。

据了解,达州公路物流港位于达渝高速达州南出口旁,占地面积741亩,现已入驻商家(业户)200余家,年货物吞吐量达750万吨,是一个以公路运输为主,集第四方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现代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流中心,是交通运输部首批审定的“全国货运枢纽站场”。

全国A级物流企业认证是中国物流领域最具权威的认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05年发起,依据相关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相关制度开展,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等6个方面,对相关企业开展综合评估。获得3A级物流企业称号,在一定程度上彰显了各企业经营管理的综合实力,对其各项管理走向正规化、现代化、标准化,树立企业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