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籍田中学
何永强 校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7-19 11:27:21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市籍田中学

何永强 校长

推荐书目:《纸牌的秘密》

推荐理由:本书是当代北欧作家乔斯坦·贾德(Jostein Gaarder)的小说,乔斯坦·贾德,1952年生于挪威。担任高中哲学教师多年,以《苏菲的世界》一书奠定全球十大作家的地位;执著于人的本质与人生终极意义的探索与思考;设立挪威环境与发展奖项——“苏菲奖”。

《纸牌的秘密》用52张纸牌与一张小丑牌来挑战读者的好奇心与想象力,对人生的本质、自我与家族、真实与虚幻提出了一连串引人深思的问题。

本书已被译为23种不同的语言,在世界各地发售,并荣获“挪威文学评论协会奖”及“文化部奖”。 纸牌里到底蕴藏着什么秘密,让我们一同研读吧!

 

推荐书目:《穿布鞋的马云:决定阿里巴巴生死的27个节点》

推荐理由:

《穿布鞋的马云:决定阿里巴巴生死的27个节点》是2014年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利芬、李翔。

2014年9月16日,阿里巴巴上市,估值1500-2000亿美金,将成为全球体量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马云也将成为近代以来,全球视野里最伟大的中国创业者。

本书认真梳理阿里巴巴15年的历史,从最早的海博翻译社到如今全球市值最大的互联网公司,马云用了22年,他的创业过程所起到的示范效应与激励效应使每个创业者都为之疯狂,每个创业者都关心这个被称作外星人的企业家到底具有怎样的能力,阿里巴巴官方首次以书籍的方式,面对公众开放马云创业中重大时刻的关键决策过程,并对所有商业行为做出了结论式的回答,其大胆与真实的程度让人震惊,毫无回避的评述马云所有的创业细节与重大决策,包括错误的。这是迄今为止,唯一客观、真实、完整还原马云22年创业史的里程碑作品!翻开本书,你将了解一个梦想中的马云!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