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
杨国兰 校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9 11:12:45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市磨子桥小学分校

杨国兰 校长

 

推荐书目:《潘朵朵的魔幻日记》

推荐理由:

疯狂的班级,充满魔力的教室,潘朵朵和身手不凡的同学们,每天上演奇妙爆笑的校园童话。别再压抑自己的想象,让它插上翅膀,随着《潘朵朵的魔幻日记》飞吧!想知道新的学期里她们班上又发生了哪些魔法事件吗?那就赶快翻开本书吧!

 

推荐书目:《昆虫记》

推荐理由:

《昆虫记》为我们揭示了昆虫鲜为人知的生活、习性,透过昆虫世界折射社会人生。语调轻松诙谐,文字温暖而优美,充满了盎然的情趣。充满了对生命的热爱和尊敬,对自然万物的赞美之情,让我们学会懂得,因为昆虫与我们同在一个世界,我们并不孤单。

 

推荐书目:《窗边的小豆豆》

推荐理由:

什么!竟然有学校是在废旧的电车里上学的?座位也可以不固定?连学习得内容也可以选自己想学的内容先学!真的有这样一座学校呢,那就是小豆豆就读的巴学园,巴学园是什么样子呢?巴学园里的孩子拥有怎样不同的学习生活呢?如果你想得到答案,那就带着你的好奇心读一读《窗边的小豆豆》吧。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