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东升小学
唐弘容 校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27 18:01:12 ) 来源:四川在线

双流区东升小学

唐弘容 校长

 

推荐书目:《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推荐理由:亲爱的孩子们,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恩他人给予我们关爱,感恩身边的一切美好事物。所以我向孩子们推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作者是美国当代著名作家海伦•凯勒。这本书的前半部分主要写了海伦变成盲聋人后的生活,后半部分介绍了海伦的求学生涯。海伦以一个身残志坚的柔弱女子的视角,告诫我们要珍惜生命,爱惜自己的身体,热爱生活,好好学习,尽情享受造物主赐予的一切。孩子们,让我们沐浴书的芬芳阳光、自信、健康地成长吧!

 

推荐书目:《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

推荐理由:快乐暑假,阅读分享。孩子们,“一个人的气质,决定他的格局。一个人的器识,决定他的成就。”所以我给大家推荐《写给儿童的中国历史》。我认为当代的儿童要读中国历史。大家越早接触到越鲜活的历史,对我们的一生影响就越深远。身为中国人都不能忘却我们的历史。这本书以近百篇精彩故事、上千幅插画贯串上古至现代的中国历史,为我们描绘一个完整具体的轮廓。精彩有趣的故事不仅带给孩子们想象与创造的空间,真实的历史更能让孩子们去思考与判断,启迪我们的智慧。也是让孩子们认识自己、喜欢历史、见贤思齐的经典巨作。孩子们走进中国的历史会让你精彩无限,一起来阅读吧。

编辑:吴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