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 敬老情暖重阳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0-27 16:27:37 )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7日上午,雅安市雨城区姚桥新区汉碑社区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在重阳节前夕,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的5名年轻团员,带着对老人的关爱,将橘子、香蕉等爱心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里,与老人们一同欢度重阳佳节。

与老人们聊家常

  “婆婆,你要注意身体哦,平时多吃点水果。”“爷爷,慢慢吃。”陶涛细心为老人剥开香蕉,并亲手喂到老人嘴里。伴着和煦暖阳,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另一边,敬强文和老人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74岁的马国香感动地说道,“平日里我的儿孙都忙,大多时候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今天你们能来看望我们,陪我们聊天,我感到很开心。”殷殷细语、涓涓温情,老人们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

将水果送到老人手里

  “我们这群人常年在外奔波,看到这些老人就想到远在千里以外的亲人。即便我不在他们身边,也希望能有人陪伴他们。”敬强文说,重阳节也是老人节,这次水电五局雅安综合枢纽项目部开展慰问的老人活动,就是想让这些老人时刻感受社会的温暖,同时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