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来啦 快陪爸妈看免费电影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0-27 15:47:0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浩)想在重阳节期间陪爸妈或者家里的老人看场免费电影吗?这里有一个活动或许你可以关注一下。10月27日,成都市第二届老年人保护周暨首届老年人公益观影节启动仪式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保护周的主题活动之一——“陪你一起看免费电影”也将同时在成都市区多个社区进行。

  “‘陪你一起看免费电影’活动鼓励子女抽出时间多陪陪父母。”活动承办方、成都益多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于涛表示,希望能用一场电影,搭起子女与父母之间更多的情感交流桥梁,助力营造全社会敬老助老的氛围。如果想在重阳节期间陪老人看场免费电影,可以通过关注“成都益多公益服务中心”官方微信号,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免费老年人保护周定制电影卡一张。

  活动现场,“成都公益观影社区网络”正式宣布成立。同时,多场老年人保护周“十八洞”专场电影也在太平洋各院线上映。

  此次老年人保护周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市慈善事业发展办公室、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发展局、天府新区慈善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主办,以“友善之城尊老护老”为主题,在10月27日-11月4日期间,将陆续推出老年人公益观影节活动、以社区助老服务为载体的助老志愿活动、以探索本土化的养老护老助老模式为主题的两岸活化老龄论坛、汇聚本地中小企业家探讨养老产业发展的“非哥下午茶”重阳节特别节目、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编辑:田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