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这些车可能会涨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07 14:00:38 ) 来源:四川在线

前几天杨小妹儿给大家带来的热门紧凑型SUV降价一览表出来后,反响热烈,今天再给大家分享几款大家比较关心的B级豪华车的降价信息,杨小妹儿顶着35度的高温给大家带回来的干货,你们就收下吧。

豪华品牌的中型轿车,国产之后普遍加长,车内空间比较充裕,并且价格相对来说不算很高,再加上品牌力的优势,不少消费者对于这一细分市场非常关注,就算是咬咬牙略微超过预算也更愿意购买豪华品牌。豪华品牌中型车也就这么几款,大家不用费尽心思去挑选,但是我想大家对于每一款车的特点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接下来我就为大家说说这几款车的特点以及降价信息。

奔驰C级

最高优惠:1.9万元

奔驰C级车在豪华车市场可谓是一股热浪。如今正逢车市淡季,每家4S店里除了销售,客户都寥寥无几,但是当我来到奔驰展厅却是另一番场景。展厅内人潮涌动,杨小妹儿足足等了十分钟才等到销售。

的确,奔驰C级车凭借超高的颜值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精致的内饰以及宽敞的空间,更是为他加分不少。加之,不俗的动力和丰富的配置,都成了竞争市场有力的筹码,所以奔驰C级的销量一路狂飙。

展厅内大部分的客户都是冲着C级来的。销售人员告诉我们,目前奔驰C200标轴优惠1.9万元,但是,确实太火了,即使是现在订车也要等到10月份才能提车,至于成都国际车展上奔驰C级车会不会优惠更大,他告诉我们:“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成都国际车展奔驰C级的价格非但不会比现在低,可能会还有3000-5000元的涨幅,最关键的是订单多,提车可能要等到年后”。大家,自己把握机会吧!

宝马3系

最高优惠:6.39万元

宝马3系凭借动感的外观和良好的操控赢得不错的口碑,深受消费者的青睐。2017款3系虽然在操控方面不如上一代3系来的纯粹,内饰也还是那“熟悉”的味道,比起奥迪和奔驰,宝马内饰的设计确实要粗糙很多,不过这些都丝毫不影响用户对于“蓝天白云”的追求。

现款宝马优惠很大,2017款320Li时尚型最高优惠63900元,目前成都有少量的现车。经销商告诉我们,成都车展目前还没有接到明确的优惠信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成都车展宝马3系的订单会比较多,如果在成都车展期间订车可能不会有现车。

奥迪A4L

最高优惠:7万元

奥迪A4L作为刚刚换代的车型,在各个方面方面表现都比较全面,相比老款全新一代A4L在配置以及内饰档次感上有明显的进步,特别是全液晶仪表盘等黑科技更是为他加分不少,同时他的空间表现应该算是豪华品牌B级车中表现最好的了。

此次我们在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最高优惠可以达到7万元左右,现车充足,同时,成都车展的优惠价格还没有出来,具体会不会有更高的优惠,还不能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目前购买A4L还是很划算的,毕竟A4L为了和C级与3系竞争已经把价格压得很低了。

凯迪拉克ATS-L

最高优惠:7.5万元

ATS-L是一款以3系为对标而研发的车,结果现在的3系更多的向市场妥协,变得更加均衡,而ATS-L则继承了那种激进的驾驶手感,转向灵敏得有些过头,让驾驶者时刻绷紧神经。虽然也加长了轴距,但是它依旧比绝大部分对手都更忠于操控,这种执着甚至超越了以操控著称的3系。

最近凯迪拉克销量大增,原因就在于降价幅度太大,目前ATS-L最高优惠75000元,目前有充足的现车。但是杨小妹儿给大家中肯的建议,最好不要买最低配,推荐高一个配置的时尚型,毕竟作为一辆豪华品牌的车如果连倒车雷达都没有是不是显得太过寒酸了呢?

英菲尼迪Q50L

最高优惠:7万元

对于不过多的在乎品牌,更加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英菲尼迪Q50L也是不错的选择,双屏的内饰显得更加豪华,车内空间要比凯迪拉克ATS-L稍大一些,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如果选择运动版车型就可以尝鲜线控主动转向系统,目前为止这是业内唯一。

如果想要拥有一辆颜值外观不输于BBA的豪华运动轿车,Q50L可以是你的备选方案之一,加之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这一点是所有BBA车主都羡慕的。目前Q50L最高优惠在7万元左右,有现车,如果担心成都车展价格更优惠,英菲尼迪的经销商给出了买贵补差的承诺。

雷克萨斯IS

最高优惠:1.2万元

雷克萨斯IS是这几个品牌中唯一没有加长轴距的车型,追求空间的消费者要慎重考虑,但正是没有加长轴距,才造就了雷克萨斯IS更加协调的车身线条。现在雷克萨斯IS刚刚经过改款,造型有了细微的改变,变得更加激进。同时雷克萨斯拥有4年/10万公里的质保,这也是雷克萨斯的优势所在。

目前雷克萨斯IS最高优惠为12000元,白色外观黑色内饰是他们卖得最好的款,成都没有现车,要等到10月份过后才能提车,如果成都车展定车,提车恐怕要等到年后了。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