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汽车途锐VR互动体验亮相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9-07 17:28:32 ) 来源:四川在线

    825日,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大众进口汽车携旗下多款重磅产品亮相蓉城,大众进口汽车展台人头攒动,成为广大车迷与专业媒体的绝对焦点。大众进口汽车不仅依靠技术与品质领先的欧洲原厂进口车型吸引了众多观众,还用独特的途锐VR(虚拟现实)互动体验,为展台人气锦上添花,更以这一独特等体验手段,为消费者带来新颖的体验感受。

身临其境的途锐VR体验

    途锐VR体验是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它采用了领先的VR互动设备和技术,沉浸感强、 精度超高、真实感超强,并且具有自然交互的特性 。途锐VR体验细腻的画质与真实的环境光,完整还原了途锐的动态魅力与静态神韵。全景360度的VR视频,让观赏者突破传统的视觉限制,带来完全超乎想象的体验感受。体验者不仅可以通过VR视频,感受场景、音效带来的震撼,还能在虚拟沉浸式的实验室环境里,通过互动体验了解大众进口汽车途锐的更多亮点。

    途锐VR体验分为VR视频与VR虚拟实验室两大环节。在虚拟的环境中,体验者坐在静态的座位上,摆脱时间与空间的禁锢,以自由飞行的姿态进入另一个广阔的世界,从众多视角和场景中深度解读途锐车型的各项特性,颇有一种VR大片儿的感觉,让体验者惊叹不已。

    在途锐VR视频中,体验者跟随VR视野,从卫星的角度在太空中穿行,随即飞入地球大气层,透过厚厚的云层下降到一片寂静的沙漠。体验者在峡谷中贴地飞行,咆哮的引擎声由远及近,一台途锐在旭日照耀之下,英姿飒爽地驰骋在旷野之上。360度环视途锐的奔腾姿态之后,体验者跟随镜头缓缓从全景天窗“坐”入车内。途锐车内静如竹林,精致的皮革与原木部件宛如就在手边,前方盛景不断靠近,随之反射在后视镜之上,整个过程就如亲身驾驭这台动力澎湃的途锐,势如破竹地征服前方每一寸土地。

    令人心潮澎湃的途锐VR视频犹如白驹过隙,途锐此时奔驰于旷野,突然眼前一片白茫,宛如正在通过指向未来的时光隧道,旋即来到大众进口汽车虚拟实验室的场景当中,进入沉浸式交互体验。在实验室中,大众进口汽车提供了三款不同配置的途锐车型可供选择体验,包括途锐拓界版、途锐远征版、途锐驭岳型,体验者可操控手柄选择相应的机械球(菜单图标),整个过程犹如另一个时空中的自己亲自伸手触碰机械球,视觉与声光反馈极为真实。

    通过选择空中悬浮的机械球,途锐立刻如变色龙一般,在12种车身颜色中任意变换,体验者可在原地完整观摩12种车漆的光影效果,挑出最适合自己品味的一种。通过选择车身侧面的轮毂机械球,体验者还能瞬间为自己的途锐换装最风尚的轮毂,扳手与千斤顶就免了。通过点击大灯机械球,途锐的灯光依次亮起,远近一体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尾灯一同呈现精神奕奕的途锐形象。

    除了能够欣赏不同版本、不同角度、不同颜色下的途锐,体验者还可以将道路切换至崎岖路面,这时途锐装备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及电子避震系统发挥出强悍的越野能力,轻松应对越野路面,提升高速稳定性和乘坐舒适度。

    体验者还能“亲手”开启车门,“坐入”车内欣赏内饰。途锐将乌木、钢琴漆饰板、金属饰条和高品质真皮等装饰引入车舱之内,再用华丽的氛围灯渲染出典雅气质。体验者不仅能“亲手”打开全景天窗仰望天空,还能体验“漂浮”在空中俯瞰360°全景摄像功能带来的泊车便利,更可一键开启电动尾门,此时车尾自动下降120mm以方便置放行李,宛如今早出门时的情景。

 

产品升级 营销创新

    在本次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发布了新Golf R以及多款热销车型的2018款车型,体现出大众进口汽车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产品升级;同时,途锐VR体验的展示,也彰显出大众进口汽车在营销手段上的不断求新。

    在今年的上海和深圳车展上,这样的VR车型体验就在大众进口汽车展台上以夏朗车型进行过展示体验。短短半年后,大众进口汽车将基于途锐车型全新开发的VR体验带到成都车展,足见大众进口汽车在创新营销方面做出的努力。VR技术创新性地应用于市场营销,相对传统体验营销模而言,是一个飞跃式的提升,带给消费者带来不同感官体验的同时,还以娱乐化的方式,更便捷、更直观、更生动地展现出产品功能与品牌格调,以感同身受的体验激发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更拉近了大众进口汽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据悉,大众进口汽车正在将VR体验逐步引进到其在华经销商,让消费者在决定购车前,能够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大众进口汽车的产品特点,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获得全面和专业的购买帮助。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