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成都人更懂生活的是她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8-22 14:54:38 ) 来源:四川在线

“少不入蜀,老不离川。”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四川平原的生活太过安逸,一个人若是年少来到这里可能就此过上安逸生活,再无远大的抱负;而那些年过半百的人啊,你就安心的留在四川吧,这里有你所想要的安逸生活,别再瞎折腾了。这句话中的四川主要指的就是成都,成都可以看作是四川的代表。

年初,民谣歌手赵雷的一首《成都》让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歌词中的玉林小酒馆门前突然多了不少背着旅行包拍照的游客,但是他们惊讶的发现,玉林路的尽头并不是小酒馆,而是二环路。赵雷的《成都》只能是他理想中的成都,是在成都短暂停留之后对于这个城市的感情寄托。而另一位成都本土的rapper,也就是《老子明天不上班》的唱作者谢帝唱出的是成都的本来的样子。《这里是成都》以及《堵起》才反映了真实的成都,写出了成都人的生活方式。

看似漫不经心、优哉游哉的这种成都lifestyle,会让外地人觉得成都人比较‘懒散’,但是在成都待久了,就会发现,成都这种安逸的生活下其实包裹着一层独有的‘舒适和精致’。作为一个成都人,在成都出生长大,对于这里的一切都再熟悉不过,春熙路、锦里、杜甫草堂、武侯祠这些地标已经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不但如此,还能喊出不少酸辣粉、担担面、蛋烘糕摊摊老板的名字,更为想念的就是食材挑剔配菜精选的红烧肉了。如此简单、精致而富有层次的成都生活态度,才让成都变得如此有吸引力。

对于吃,成都人民有着自己的心得,面对可口的美食,就算排队三个小时等在餐馆外也无所谓。不少火锅店外直到九点钟还有不少食客耐心等待,悠闲地与朋友聊着天,似乎对于悄然过去的时间毫不介意,也从不慌张,只要能让美食下肚,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如果说火锅这类大餐让人久等还算值得,那么一些小吃摊前长长的队伍就让人感到费解了。时常能够看到锅盔店或是蛋烘糕铺子门前的顾客队伍绕了几个弯。然而大家还是有说有笑,没有不耐烦的焦灼,似乎等待美食的过程也变成了一种享受,因为只要选择等待的那一秒开始,就已经不在乎等待。

这就是成都人的生活方式lifestyle——悠然自得。对于美食如此,休闲娱乐也是抱着同样的心态,如果是冬天出太阳的时候,河边的露天茶馆总是座无虚席,一杯茶、与家人或者是三五好友一起能消磨一下午的时光,再有扑克牌或者是麻将就更加完美了。为了喝一杯茶,甚至可以开车去都江堰喝上一杯清茶,顺便再去青城后山脚下的普照寺燃上一炷香。

旅游,也是成都lifestyle最重要的一部分。地处四川盆地之中,成都被群山环绕,因此适合登山游玩的去处非常之多,在周末或是节日,随着家人或是朋友远足游山玩水,是最惬意不过的休闲生活方式,为了更加方便与快捷,成都人几乎都会选择自驾出游作为最佳出行方式,所以成都目前也是全国私家车保有量第二的城市。

轿车在城市道路当中开起来虽好,但在旅途当中会经常遇到路况不好的时候,这时轿车就显得有些吃力了,所以这时候成都人就会想,如果有辆SUV就最巴适不过了,但更懂过日子的成都人却也不会因此而放弃对轿车那种舒适的享受,所以一辆懂成都人生活,能舒舒服服穿行于成都大街小巷,寻觅美食,又能跋山涉水如履平地的专业SUV对于成都人来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的确,术业才会有专攻,专业SUV也不是每一个品牌都能叫的,众多品牌中,恐怕也只有Jeep才能称得上是专业SUV世家,从品牌诞生以来就专注生产SUV,选择这样的SUV作为出游车辆,对于成都人来说简直再放心不过,山区里的各种复杂路况对于Jeep来说都像是如履平地,能够毫无压力的带着家人舒适而又安全的到达目的地。而在城市中平顺的启停,精良乘坐质感,可靠的安全保障都让Jeep成为成都人民最喜欢的国际SUV品牌。

而我对于Jeep这个品牌也算是有着不小的缘分,对于旗下两款经典车型有着多次的体验,这就是Jeep品牌的旗舰与图腾——牧马人与大切诺基。而前者是硬派越野车的鼻祖,后者是将越野性能与豪华品质结合的典范,两者一起成就了Jeep--76年以来的辉煌。

如今,广汽菲克Jeep已经完成了13-70万专业级SUV的全覆盖。不管是旗舰车型牧马人及大切诺基,还是将Jeep带给更多成都人的全新Jeep自由侠、全新Jeep指南者以及全新Jeep自由光,Jeep国产三剑客,正好涵盖了小型车到中型车这个目前最受欢迎的SUV市场。在道路驾驶舒适性上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专业SUV的需求,城市当中驾驶,它能带来如轿车般的舒适享受,在山地间行驶,它又能立刻发挥同级车不可比拟的专业SUV性能。都说成都人的生活安逸巴适,懂得享受,那么,专业SUV里最懂得享受生活、享受驾驶乐趣的Jeep一定更适合成都人的胃口。

当然,对美食都十分讲究的成都人,对质量的把关也是很严格的,真金不怕火炼,市场能给出最好的答案。凭借国产‘三驾马车’的独特魅力,Jeep品牌国产车型目前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喜爱,也即将迎来在中国的第一百万位车主,这意味着Jeep在中国市场即将开创品牌新纪元,同时也能看到在中国有大批对SUV车型“懂行”的消费群体对于这个品牌的坚持与热爱。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也即将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车展,Jeep将携全系豪华阵容参展,对专业SUV情有独钟的成都人又怎能在成都车展上轻易放过这次机会呢?说不定,Jeep的这第一百万位车主就是成都人,还更有可能就是你。

在8月25至9月3日,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将会迎来盛大的车展,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侠、牧马人RubiconRecon限量珍藏版、全新Jeep大切诺基都会在成都车展展出。

更有强力优惠信息来袭:

1.瓜分百万感恩红包:现场摇一摇享最高4888元购车红包

2.百万厚爱感恩惊喜:每日抽取1名车主享原价升舱牧马人

3.亿元感恩礼遇:全系最高可享36期0利率,超低日供15元起;老车主推荐更享三大好礼

Ÿ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购买17款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享5年免费保养,最高综合优惠90000元

进口Jeep牧马人:最高现金优惠35000元,更有机会抽奖原价置换

10万级家轿尊享原价置换:

全新Jeep自由光:20万起,低首付、0利息;自由光2.0,现金优惠21000元;自由光2.4,最高优惠24000元

全新Jeep指南者:最高享3年免息,最高现金优惠10000元

全新Jeep自由侠:13万起,低首付、0利息;最高现金优惠15000元

百万红包人人可摇,多重惊喜等你发现~

热爱Jeep的成都er们快快看过来啦,车展信息全都在这里!

车展时间:2017年8月25-9月3日

车展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世纪城路198号

成都人民最爱的国际SUV品牌Jeep展台位置:7号馆

比成都人更懂生活的—Jeep,等你来!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