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创文”,巴中中院是认真的!

http://www.scol.com.cn  (2021-11-18 10:4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徐浩程

   近日,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学原带领法院干警到巴州区白塔社区正兴苑、德锦苑,为两小区居民送上医用口罩4000个、84消毒液100瓶、酒精46瓶、额温枪4支等防疫物资,助力包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将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曾学原实地察看了正兴苑、德锦苑两小区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疫情防控等情况,对前期有针对性的整改效果予以了肯定,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曾学原强调,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法院干警及社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的思想认识,要对照“创文”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细化整改措施,全覆盖、无死角落实落细“创文”工作的各项指标任务,要在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科学防控,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法院干警要积极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全力做好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文明创建的奋斗者,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作为白塔社区的包保联系单位,巴中中院对白塔社区和社区的人民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疫情发展牵动人心,文明创建肩负重任,巴中中院将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助力防疫创文工作,共建健康文明城市。(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