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到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21-12-04 14:21: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徐浩程

12月3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上门开展文明劝导服务,逐户劝导商家要做好卫生环保工作,坚决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树立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力保负责区域干净整洁。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冬季用火安全、新冠疫情防范等宣传资料,提高群众消防安全和新冠疫情防范意识,提升群众对城市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开展秩序维护,围绕人员聚集场所、老旧居民小区进行隐患排查整治,纠正街面电动车停放不规范、私接乱拉电线充电等现象,维护老旧小区环境秩序,提升创文水平。

接下来,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分批次、多频次,开展入户宣传、环境整治、楼栋消防设施检查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巴中市“创文”工作贡献应急管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