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数据看两会 代表委员是怎么构成的?

2018年四川省两会已经拉开帷幕。你知道吗,参加今年两会的代表委员们都是怎样构成的?大数据来告诉你!扫描锦江大礼堂、人大会议主会场(实景或以下图片),都能看到酷炫的AR动画:

 

大数据看两会 代表委员是怎么构成的?

2018年四川两会已经拉开帷幕。你知道吗?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都是怎样构成的?大数据来告诉你!

十二届省政协由34个界别组成,在865名委员中,中共党员339人,占39.2%,党外人士526人,占60.8 %;有565名委员今年第一次提名,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将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行职能。

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882名,其中,少数民族占比11%,35岁以下代表有48人,35-45岁有184人,45岁以上650人,新一届代表们也将在任期内积极履职,为四川的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郭佳莹 时间:2018-02-01 15:09:02[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