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亲子采购团 大同年货节逛吃去!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5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多彩大同,醉色小镇”,邛崃大同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在今年的1月14日如期而至,持续至18日。良好的生态造就了大量的原生态风景和无与伦比的农特产业,今年的年货节以大同为原点,把邛崃的特色农产品汇聚一堂,将举办一届规模空前,红红火火的年货节。主办方也将征集200人的亲子采购团赶赴大同,逛吃年货节,你心动了么?

大同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由大同乡永兴社区主办,指导单位包括中共邛崃市委宣传部、邛崃市文旅局、邛崃市农业和林业局、大同乡人民政府。购物节期间的大同,不仅可以欣赏宛如童话世界的大同多彩小镇,还可以买到资格的大同特产,乡村人家特有的土鸡、土鸭、老腊肉、蕨菜、山药等原生态产品,才割下来的新鲜跑山猪猪肉,早上从菜地扯出来的蒜苗,以及大同熊掌豆腐、石磨豆花等特色小吃,年货购物节上,美食总是无可争议的主角。

据了解,此次年货购物节上,邛崃生态农产品展销中心还全新推出 “邛崃造”生态农产品,特色牛肉干、熊猫竹笋、平乐豆腐乳……年货还没准备的你们,还不快到生态年货节“逛吃”“逛吃”!

抛开人所共知的生态美食不说,多彩大同还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从三河六岸、依山傍水的大同场镇,到历史沧桑、水村山郭的珍稀林木生态园;从风光秀丽、清幽宁静的川洞山溶洞,到山势雄踞、俯览邛崃的石笋山摩崖石刻……另外,本次年货节还有摇滚音乐演出和巴蜀笑星登场,让你欢快的游逛年货节,与多彩小镇大同来个全方位亲密接触,购物欢乐两不误,2017年在大同共迎新春。

大同犹如是“养在深闺”的古镇,这里的民风淳朴,这里的美食生态,这里的风景多彩。逛吃大同年货节,感受多彩小镇情,2017生态年货购物节即将开始,只有200个亲子采购团的名额,报名从速,届时一起去多彩童话小镇,品美食、赏美景、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