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唐顺发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05 11:24:51 ) 来源:四川在线

省政协委员:唐顺发

唐顺发 男、1956年2月15日出生。四川省中学特级教师,四川省优秀教师,成都市劳动模范。成都市新都区名师工作室领衔人,曾任新都一中语文教研组长、新都一中名师工作室主任。现任成都市“常青树”团队驻简阳教育局学监。民进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省第九、十、十一届政协委员、首批四川特邀民生观察员。

主要关注教育、医保、养老、文化等,特别关注涉及民生的事宜。有4份个人提案曾被省政协评为优秀提案:《要加强对农村土地征用政策落实情况的民主监督》(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构建我省农村基层文化“四基”建设保障机制的建议》、《建议制定我省<农村基础教育现代化发展规划>》、《关于加强中小学及幼儿园校车管理的几点建议》。2013、2014年,他的提案《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医保就医“一卡通”建设的几点建议》、《关于稳定“三区”教师队伍的建议》又分别名列省政协重点提案之中。

省政协全会期间,在大会和专题论坛上5次发言,2015年1月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省政协安排他作大会发言《建议在我省彝区实施学前两年免费教育》,2016年1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受民进民进省委委托作大会发言《大力推进医养融合发展,完善养老公共服务体系》。

编辑:陈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