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李正国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05 11:09:53 ) 来源:四川在线

李正国,45岁,系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全国优秀律师。现担任四川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四川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成都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李正国律师关注法治及环境保护,在担任四川省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期间,积极建言献策、尽职履责,提交了包括《关于建议我省各级政府设立律师顾问团》的提案、《关于设立律师调解组织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高我省农田科学施用化学农药的建议》、《关于加强灰霾污染防治工作的建议》等40余篇提案,其中《关于进一步提高我省农田科学施用化学农药的建议》被列为省政府重点督办提案。因其提案关注法治建设,真实反映了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引起了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重视,其中部分意见被有关部门机构采纳,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余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