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陶玲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05 10:43:32 ) 来源:四川在线

陶玲,1985年10月出生,泸州市叙永县扶贫外资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长期关注扶贫、教育等方面问题。

作为省人大代表,连续4年提出关于农村扶贫的建议8件,第一年是关于农村道路建设,第二年是关于农村电网改造,第三年是关于农村的危房改造,第四年是关于古叙山区的留守儿童。2012年,提交了一份《关于提高边远地区通村公路建设补助标准的建议》,得到了省交通厅的高度重视。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山区县通村水泥路建设的补助由原来的35万元每公里提高到60万元每公里。这一举措不仅加强了学生上学、群众出行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同时也为地区经济作物向外运输出售提供了有利条件,提高农民收入、促进地区经济增长。2013年提交了一份《关于加大边远地区农网改造投入力度》的建议,得到了四川省供电公司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召集工作会议,制定出加快农网改造进度、加大资金投入等措施。

编辑:余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