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见,有机会直通省两会,影响决策!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1-05 09:52:38 ) 来源:四川在线

 创新方式、倾听民声,广开言路、汇聚民意,是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好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重要保障。这里,是民情民意直通省两会的重要通道,更是省人大、省政协及参会代表委员创新运用新型主流媒体主动开门纳谏的权威平台!

 脱贫攻坚、创新创业、环境治理……新的一年,你最关注与期待的是什么?1月14日至20日期间,2017年四川两会期间,在省人大、省政协特别支持下,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问政四川》推出“百姓点题,代表委员为你‘代言’”互动活动,诚邀你与代表委员“面对面”交流,共同关注民生,共促发展进步。对于有价值的留言,代表委员们将其作为线索,在充分调研后形成建议、议案、或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带上省两会,影响决策!

编辑:余普 [关闭窗口]